讲座信息|浙财有约·真人图书馆第49期: 证券投资和曾国藩

  9月29日下午,知名校友庞剑锋应邀来馆参加真人图书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主题:证券投资和曾国藩

  时间:2020年9月29日(星期二)下午14:00--15:30

  地点:图书馆六楼信息共享空间

  主讲人简介:

  庞剑锋,浦来德资产董事长。2002年毕业于浙江财经大学,2005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师从林毅夫教授。2010年创办浦来德资产,2012年获新浪财经股市大师邀请赛冠军。庞剑锋先生管理的对冲基金多次获得第三方机构(如国泰君安、安信证券等)的投资,并曾被万得资讯评为2018年最强对冲私募基金。他还是著名的曾国藩研究专家,2019年出版著作《拙诚的智慧》《拙诚之道》,2020年出版著作《曾国藩的朋友圈》。


  如需参加,请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后报名。参加讲座的师生,请提前10分钟入场。

  联系人:图管会胡同学17367104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