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棣读书·“无用”之用丨“书式”假期,来了!

      盼望着,盼望着,冬风来了,寒假的脚步近了……

      听说各位zufer聚会、K歌、逛街、火锅、烤串都安排上了?在娱乐休闲的同时,也不要忘记补充精神食粮哦!

      前几天,图图推出了零借阅率书单征集活动,收到了同学们的踊跃留言!图图认真阅读、并整理了同学们的留言,最终从220本书籍中,选出80本,在图书馆二楼大厅书展区进行展示,快来宠幸下自己pick出的幸运儿吧!


      同时,读“无用”之书,度“书式”假期活动也正式启动啦。

      活动内容:以征集的80本书为载体(见上图),在阅读后将阅读的心得、感悟,以书评、插画、海报或书籍片段的朗读语音等任一形式记录下来,发送到投稿邮箱zufelib@163.com。

      活动时间:12月29日-3月12日。

      活动奖励:图书馆将对各种形式的作品,进行分组评比。获奖者可获得奖金一份,优秀作品将会在公众号上进行展示。

      卡夫卡说:“一本书就像一把利斧要劈开我们冰封的内心。”所以,这个假期,你准备好了跟手持利斧的伟大灵魂对话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