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棣读书|冷门佳作,让这个暑假凉快一下

       吾生也有涯,而知亦无涯,如何以有涯随无涯,阅读便是方法之一。 伴随着暑假的到来, 读“无用”之书,度“书式”假期活动也正式开始了!
       这一期活动的书籍由图书馆老师和学院老师从零借阅书单中共同挑选,让我们一起来看看那些被我们束之高阁却动人心魄的冷门书籍吧!

     

      活动内容:以征集的38本书为载体(见上图),在阅读后将阅读的心得、感悟,以书评、插画、海报或书籍片段的朗读语音等任一形式记录下来,发送到投稿邮箱zufelib@163.com。
      活动时间:7.10-9.19
      活动奖励:图书馆将对各种形式的作品,进行分组评比。获奖者可获得奖金一份,优秀作品将会在公众号上进行展示。

      这个夏天,总要读一本书吧,读到某个相似段落的恍神,在外喝冷饮唤起味觉的苏醒,抑或是整理旧衣物时不落痕迹的叹息。这些由你衍生出来的琐碎,在数年如一日的白夜里,融汇成轻柔而遥远的光河。不再触及我,却依然照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