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棣读书·书香伴学丨“人是一棵思考的苇草”读书沙龙活动,来啦!

天下之事,利害常相半;存全利而无少害者,惟书。不问贵贱,贫富,老少!观一卷,则有一卷之益;观书一日,则有一日之益。·陈继儒的《以书为利》

本次“颂棣读书·书香伴学”读书沙龙,我们将在伴学导师的带领下,对英国哲学家加雷思·索斯维尔的著作《人是一棵思考的苇草》进行深层次的阅读。欢迎各位同学积极参与!

导师简介

李钧,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博士,财政与税务学院教师,研究领域为公共选择理论、财政理论、制度变迁及经济思想史。喜欢读书,热爱古典思想。除了社会科学之外,阅读范围还涉及德国古典哲学、当代政治哲学、历史、艺术、文学等相关经典著作。同时喜欢听古典音乐,欣赏古典艺术。在理性与感性的交融中,认识自己所生活的世界,也更好地认识自我。

活动对象:浙江财经大学全体师生

活动时间:2021129日下午1400-1530

活动地点:图书馆六楼报告厅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限额50人)

活动奖励:参与活动,可获得百本分1

因疫情原因,请参与活动者佩戴口罩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