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棣读书·“书式”假期 | 书润春华,阅读致远

冬已至,花已绝,唯梅盛放。与梅相伴的寒假的翩然来临,以及浙财图书馆第三期颂棣读书·“书式”假期活动。

本次活动,图书馆精心筛选出了70本“零借阅”书籍,并主办“寂寞开无主,唯有书香故”主题书展,为同学们带来了假期中的“梅式”书籍这些“零借阅”的好书如凛冬里的红梅,静静地等待着书友的“采撷”让你在悠悠长假里,品几本如梅般品质的书籍,感受傲骨之美。

活动内容:推荐的70本书为载体(见文末附件),择一在阅读后将阅读的心得、感悟,以书评、插画、海报或书籍片段的朗读语音等任一形式记录下来,发送到投稿邮箱zufelib@163.com

活动时间:20211216-2022315

活动奖励:图书馆将对各种形式的作品,进行分组评比。获奖者可获得奖金一份,优秀作品将会在公众号上进行展示。

这个冬日,与书邂逅,寒冬不再只是“寒冷”,还有“梅”的明媚,“梅”的灿烂!

附件:

颂棣读书·“书式”假期推荐书目.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