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与建议

学科服务 更多>>

国际贸易实务

作者: 田灿伟
介绍:《国际贸易实务》是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的传统优势课程,在全国享有较好声誉,从一个侧面体现了本校的特色。承担本课程的是一支获上海市教学团队称号的队伍。我们以提升课程质量为目标,努力做到传承和创新相结合,将货物买卖的理论、规则及实际操作融会贯通,帮助学生学好本课,提升学习和应用能力。
主题:国际贸易实务以合同为中心、以风险防控为宗旨 国际贸易实务以货物买卖为研究对象 贸易术语的含义和作用 INCOTERMS2010的11个术语的风险点、费用点、进出口、运输、保险责任的划分 国际贸易商品价格条款的构成 国际贸易商品出口成本核算、运费计算、不同术语价格之间的折算、佣金和折扣的计算 中国保险条款和协会货物条款及其险别 风险和损失的概念 货物运输保险条款的构成(投保人、投保金额、险别) 海运班轮提单的性质作用及主要种类、其他运输单据的性质作用 海洋运输方式和其他各种运输方式的特点 货物交付条款的构成(时间、地点、方式) 收付方式的选用和合同中的支付条款 信用证的定义、主要当事人、基本收付程序、主要内容、特点、国际惯例和种类 托收的种类、特点...     展开
1人关注课程
关注

教材教参

分类:
文献类型:
发表时间:

限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