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与建议

学科服务 更多>>

病理学

介绍:本网络课程提供了全套影像、图片和文字学习资料,同时配备了各种辅助学习模块,如导学、自测习题、学习词典和内容索引;既有传统的理论、实践教学内容,也有病变动画演示、案例分析和虚拟实验;不但有基本知识,还有病理学进展、参考文献和相关学习网站等拓展内容。因此,本课程是自学病理的最佳选择。
主题:适应 变性 物质异常沉积 细胞凋亡 创伤愈合 纤维性修复 再生 梗死 栓塞 血栓形成 出血 淤血 充血 炎症 慢性炎症 急性炎症 炎症介质 急性炎症过程中白细胞渗出 急性炎症过程中血管反应 肿瘤的异型性 肿瘤的基本特征 肿瘤 肿瘤的生长 肿瘤的分级与分期 肿瘤对机体的影响 良性肿瘤 恶性肿瘤 癌前病变 不典型增生 肿瘤的病因和发病机制 动脉粥样硬化 感染性心内膜炎 心瓣膜病 风湿病 高血压病...     展开
1人关注课程
关注

教材教参

分类:
文献类型:
发表时间:

限定内容

慢性甲基汞中毒脑的病理学观察
《临床与实验病理学杂志》  
尹鸿轸;邱铁东;李玉林;林秀武;邱炳源  
共1页 <<  <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