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与建议

学科服务 更多>>

商业银行管理学

作者: 田灿伟
介绍: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商业银行是现代金融业的主体。《商业银行管理学》课程系统阐述商业银行经营管理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方法,强调基础性、实用性、前瞻性和基本规律的不变性,教学内容涉及《巴塞尔协议Ⅲ》、《经济资本管理》、《资产负债管理》和《资金流动性管理》等银行业前沿发展领域。
主题:商业银行 效益性 安全性 流动性 价值最大化 金融管制 金融监管 系统重要性金融机构 外资银行 普通资本 优先资本 核心资本 附属资本 内源资本 外源资本 银行资本充足率 市场风险 操作风险 负债 存款 负债成本 贷款政策 银行贷款 贷款定价 贷款风险 贷款风险分类 贷款风险控制 信用分析 现金流量分析 个人消费贷款 个人住房抵押贷款 汽车消费贷款 个人耐用消费品贷款 个人助学贷款 旅游消费贷款展开
1人关注课程
关注

教材教参

分类:
文献类型:
发表时间:

限定内容

商业银行市场营销要注重环境分析
《现代商业银行》  
夏建勤  
共1页 <<  <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