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与建议

学科服务 更多>>

货币银行学

作者: 田灿伟
介绍:本课程系统地阐述有关货币金融方面的基本知识和一般原理,包括:金融基本范畴、金融机构、金融市场、货币理论与政策、国际金融等五大部分内容,共十五讲,信息量大、兼容性强。使学生掌握国内外货币金融理论最新发展和实践动态,学会运用理论分析货币政策、金融制度与金融发展等实际问题。
主题:金融与经济关系 货币形态 货币形态 货币职能 货币本质 货币计量 货币制度 货币职能 货币本质 货币计量 货币制度 货币 货币制度的演变 信用 信用形式 信用工具 利率 利率理论 商业银行 商业银行的性质 商业银行的职能 商业银行负债业务 商业银行资产业务 商业银行的中间业务 表外业务 商业银行管理 投资银行 投资银行的性质 投资银行的业务 存款型金融机构 契约型金融机构 投资型金融机构 中国的金融机构体系 中央银行 中央银行性质 发行...     展开
1人关注课程
关注

教材教参

分类:
文献类型:
发表时间:

限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