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与建议

查找数据库

博图外文电子图书

内容分类:图书   

学科分类:金融学   会计学   统计学   语言学   哲学   经济学   法学   教育学   文学   历史学   农学   军事学   管理学   艺术学   

数据库简介:

        BKS(Book Knowledge Search)数据库是博图与美国BOOKSEARCH公司携手合作,联合国外300多家出版社,倾力打造的外文原版电子图书平台。BKS数据库提供超过600,000种的高质量外文原版电子图书,其中70%是2010年以后出版的,年更新量超过50,000多种。电子图书内容所涉及知识面广泛,覆盖学科包括医学、地理、法律、历史、工程制造、军事、教育、美术、农业、图书馆学、政治、语言、哲学、心理学等,为广大高校师生开拓视野、提高外文阅读能力和进行专业学习提供了最新的、最专业的、最全面的外文素材。

        产品特色:

        海外合作,版权合法。直接与国外出版社开展合作,保证资源的版权合法,彻底解决资源的版权问题;

        海量资源,更新及时。提供超过600,000种外文原版电子图书,其中70%是2010年后出版的,保证年更新量超过50,000种;

        信息丰富,内容清晰。所有电子图书均包含封面、题名、作者、出版社、ISBN等丰富完整的图书信息。图书均为文本格式,高清晰并可无限放大,最大限度保障图书内容的准确性和清晰度;

        国际标准,使用方便。图书采用国际通用的PDF格式,可以在线阅读和文字拾取、打印,支持全文检索,最大限度的满足了用户检索和使用的需求;

        文本格式,存储方便。电子图书均采用文本格式,占用空间小(平均一本电子图书占用空间3-5M),对存储容量要求不高,方便存储和管理;

        远程与镜像,稳定服务。同时采用远程访问与本地镜像两种服务模式,服务永不中断,保证服务的稳定性和有效性。

        借阅管理,灵活方便。灵活的借阅管理服务模式,支持图书下载和离线阅读,同时具有到期自动归还和防二次拷贝等DRM功能。

        管理简易,售后完善。简易的后台管理—一次性安装,,加之完善的售后服务,用户单位无需过多的人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