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与建议

查找数据库

月旦知识库

内容分类:图书   期刊   学位论文   专利   

学科分类:经济学   法学   教育学   医学   管理学   语言学   公共管理   

温馨提醒:请合理使用数字资源。请勿过度下载,请勿使用软件批量下载,请勿将我校购买或免费试用的网上数据库用于任何盈利性活动,请妥善保管自己的账号密码,以免账号被禁用或学校IP被封。

 

校外访问方式:

校园VPN

 

资源简介:

《月旦知识库》以台湾学术特色资源著称,包括各类核心期刊、专论、学者论文集、裁判汇编、词典、教学课件、博硕士论文部分全文及索引、题库讲座等子库,是同时集合期刊、论著、博硕士论文、教学课件于一库的平台,收集了超过70万笔全文数据,支持跨库检索。

数据库收录了法律、教育、经济、语言、体育、商学、公共管理、医药护理学科等专业文献,拥有独特的数据资源,以满足两岸跨领域学术科研整合需要,学科覆盖法学、教育、医疗卫生、金融保险、公共管理5大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