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与建议

查找数据库

优米职场预备课

内容分类:专题   

数据库简介:

   优米网(www.umiwi.com):优米公司面向创业者与职业经理人、管理者等人群提供多维度的服务,优米网是公司旗下的视频网站,是为创业者提供有价值视频的服务平台。视频产品聚焦“创业”智慧,提供在线点播等服务,是“创业智慧供应商”。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优米网同时为手机用户打造优质的移动客户端创业课件。

   优米职场预备课数字资源库(lib.youmi.cn):职场预备课数字资源库,是优米网集成多年来的优秀的数字课程资源,甄选适用于大学生的职场修炼、毕业就业准备、以及岗位实践培训等数字课程,涵盖营销推广、产品设计策划、管理咨询、素质提升、大学生创业、人力资源管理等,所选课程的讲师均来自于国内知名的企业管理层、执行层等职业经理人、创业者等,庞大的讲师团以在职的岗位以及多年的实操经验,为大学生解读入职技巧、职场之道、职业规划等内容。

   职场预备课数字库将是数字图书馆职业修炼、毕业职场准备首选数字图书馆馆藏资源。

   目前已上线职场课程近1100多个视频,并且每年以200小时以上的课程量在逐年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