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与建议

查找数据库

维普中文期刊服务平台

内容分类:期刊   

学科分类:哲学   经济学   法学   教育学   文学   历史学   理学   工学   农学   医学   军事学   管理学   艺术学   金融学   会计学   统计学   语言学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管理   工商管理   公共管理   综合   心理学   

温馨提醒:请合理使用数字资源。请勿过度下载,请勿使用软件批量下载,请勿将我校购买或免费试用的网上数据库用于任何盈利性活动,请妥善保管自己的账号密码,以免账号被禁用或学校IP被封。

维普平台上“部分无法直接获取全文”的文献,需要通过平台的“馆际互借”功能获取,需先自行注册后通过邮箱接收全文。

 

校外访问方式:

校园VPN

机构用户身份认证(CARSI认证,不通过VPN,使用校园卡账号登陆使用)

 

资源简介:

《维普中文期刊服务平台》是由原中国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重庆分所,现重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推出的中文学术期刊大数据服务平台,现已成为中文学术期刊最重要的传播与服务平台之一,成为国内教育、科研重要的学术资源基础设施。截至20223月,平台已收录中文期刊15000余种,文献总量7100余万篇,年更新近400万(含历史回溯),覆盖全学科领域,包括社会科学、经济管理、图书情报、教育科学、自然科学、医药卫生、农业科学、工程技术八大专辑。

 

资源详情:

移动客户端:

使用中文期刊手机助手”APP,在手机上能够随时随地使用期刊平台的各类资源。并且依托移动设备的优势为用户提供收藏、追踪、关注等个性化功能。读者可以使用期刊APP来保存平台使用权限。只需在机构(单位)内通过期刊平台为自己手机授权,回家或者外出时候就能通过保存在APP中的权限重新为电脑授权同步信息,免除IP地域的限制,方便读者在多场景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