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与建议

查找数据库

龙源电子期刊阅览室

内容分类:期刊   

学科分类:文学   综合   

温馨提醒:请合理使用数字资源。请勿过度下载,请勿使用软件批量下载,请勿将我校购买或免费试用的网上数据库用于任何盈利性活动,请妥善保管自己的账号密码,以免账号被禁用或学校IP被封。

 

校外访问方式:

校园VPN

 

资源简介:

龙源电子期刊将3000 多种人文大众类数字化期刊杂志按时党政党建、科技科普、经济法律、管理财经、社科历史、文学文摘、健康生活、文化艺术和教育教学等九大类进行归集整理,每个大类的每个刊物都是以整刊现刊网络出版的方式呈现,供读者“取刊”使用,方便阅读。龙源人文电子期刊阅览室的最大特点:“人文大众名刊荟萃,网络同步出版更新,多版立体阅读,读者互动交流”。

 

龙源电子期刊优势以及特点:

1、人文大众名刊荟萃

龙源人文电子期刊阅览室以收录国内出版的人文大众类期刊进行数字化出版为资源特色,到目前已经收录了 3000 多种人文大众类名刊大刊,这些期刊都是从全国发行量最大、传播面最广、影响力最强的期刊中遴选出来的,这当中既包含了《读者》、《南风窗》等以文制胜的期刊,也包括如《大众电影》《大众摄影》等以图阅目的杂志,更有文学类期刊《北京文学》《当代》《收获》尽收其中。

2、网络同步出版更新:

龙源人文电子期刊阅览室当中的收录的每本期刊,以整刊现刊的形式同印刷版出版同步更新,无并发用户数限制的服务系统,解决了因受复本数限制而不能满足使用需求的情况。

3、多版立体阅读:

龙源电子期刊网络出版与阅读平台提供了文本版、专题版、原文原貌版(原文原貌阅览室)、WAP 移动阅览室、人文名刊等多版本的内容资源服务,为读者汇集一个多版本立体化的阅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