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与建议

查找数据库

51CTO学堂

内容分类:专题   

学科分类: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管理   工具   

温馨提醒:请合理使用数字资源。请勿过度下载,请勿使用软件批量下载,请勿将我校购买或免费试用的网上数据库用于任何盈利性活动,请妥善保管自己的账号密码,以免账号被禁用或学校IP被封。

 

校外访问方式:

校园VPN

 

资源简介:

51CTO学堂》作为专业的数字化人才学习平台,致力于为高校师生提供优质、专业并极富实战性的在线课程。目前,《51CTO学堂》已拥有由数百位优质讲师打造的上万门视频课程,课程范围涵盖了Web开发、安全、办公软件、测试、产品经理、大数据、后端开发、金融/财会、考试认证、企业实践院、区块链、人工智能、设计制作、数据库、网络技术、物联网、兴趣教学、研发管理、移动开发、游戏开发、云计算、运维、运营营销、职业发展等,既可以满足学生在数字化技能方面的学习需求,助力其考试认证及就业,也可以为教师开展课程建设和混合式教学提供内容支持。

 

数据库特点:

1IT牛人 专业讲解

51CTO学院》的讲师团由IT领域的技术牛人及专家组成,他们凭借自身在IT领域的丰富经验,为在校学生打造了众多专业且实战性强的IT视频课程;

2IT课程 一网打尽

51CTO学堂》现有24大类IT技术课程,囊括了IT领域所有技术类别,从大众性的应用软件(如office)课程到专业性的高新技术(如人工智能)课程应有尽有,可满足所有专业学生的学习需求;

3、学习专题 透析IT架构

51CTO学堂》学习专题,通过课程的体系化排列,形成专业的学习路径,分阶段、分课程,让你对IT技术的学习架构一目了然,在最短的时间内快速提升IT技能,获得最优的学习效果与学习体验;

4、在线题库 巩固学习成果

51CTO学堂》在线题库,包括历年考试认证真题、模拟题,各大名企面试题、笔试题以及各技术领域能力自测题;每一道试题都配备有专业的答案解析,从而帮助学员快速掌握知识难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