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与建议

查找数据库

世界经典美术作品库

学科分类:艺术学   

《世界经典美术作品库》为试用数据库,欢迎广大读者积极试用,试用后对此数据库的评价和建议积极反馈。

 

 

《世界经典美术作品库》是国内首家超清晰、超大尺寸美术作品商业数据库,最大图画像素超过10亿,单张图片超过4G,真正的超高清、超大图片,最大限度的保证原作品的色彩、质感和细节,带给你非凡的美感享受。内容包括中国绘画、西方绘画、日本绘画、书法篆刻、摄影艺术、雕塑艺术、工艺美术、建筑艺术等八大类。作品经过精心挑选,确保每幅都是精品。其中国画囊括自魏晋至近代多位著名国画大师的国画精品,西方艺术涵盖了自文艺复兴时期至现代的欧洲主要著名大师的真迹。此外,数据库还提供精品画报、画谱图册两大栏目供参考学习,是美术专业师生和广大美术爱好者教学、研习、临摹和鉴赏的绝佳资源。

 

 

 

 

 

 

 

 

联系人:信息咨询部

 

 

联系电话:87557367(88367)

 

 

邮箱:ckzx@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