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与建议

查找数据库

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

内容分类:期刊   

学科分类:经济学   法学   历史学   管理学   

温馨提醒:请合理使用数字资源。请勿过度下载,请勿使用软件批量下载,请勿将我校购买或免费试用的网上数据库用于任何盈利性活动,请妥善保管自己的账号密码,以免账号被禁用或学校IP被封。

 

校外访问方式:

校园VPN

 

资源简介:

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英文全称为Chinese 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缩写为CSSCI 。它是由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开发研制的文摘数据库,用来检索中文社会科学领域的论文收录和文献被引用情况。

CSSCI遵循文献计量学规律,采取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方法从全国2700余种中文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性期刊中精选出学术性强、编辑规范的期刊作为来源期刊。目前收录包括法学、管理学、经济学、历史学、政治学等在内的25大类的500多种学术期刊,来源文献100余万篇,引文文献600余万篇。利用CSSCI可以检索到所有CSSCI来源刊文献的收录和被引情况。

CSSCI扩展版及CSSCI集刊文献目前在数据库中无法检索,来源刊名录请见http://cssrac.nju.edu.cn/a/cpzx/

 

资源详情:

我校已购资源:2011年至今

 

特别提示:

1. 该数据库只能检索论文第一作者的引用情况

2. 该库为文摘数据库,目前不能提供全文下载。(检出文献后面的全文下载图标只是链接到百度学术,需要下载全文的请选择本校已经订购全文的数据库进行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