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与建议

查找数据库

中国知网CNKI——中国年鉴网络出版总库

内容分类:专题   

学科分类:综合   工具   

温馨提醒:请合理使用数字资源。请勿过度下载,请勿使用软件批量下载,请勿将我校购买或免费试用的网上数据库用于任何盈利性活动,请妥善保管自己的账号密码,以免账号被禁用或学校IP被封。

中国知网采用 IP 地址管理访问权限,总库并发用户数200个,如果同时在线用户超过200人系统会提示并发已满,请稍后再试。

校外访问方式:

校园VPN

机构用户身份认证(CARSI认证,不通过VPN,使用校园卡账号登陆使用)

 

资源简介:

中国年鉴网络出版总库收录我国基本国情、地理历史、政治军事外交、法律、经济、科学技术、教育、文化体育事业、医疗卫生、社会生活、人物、统计资料、文件标准与法律法规等各个领域。收录各类年鉴5320种,2700余种年鉴零缺期,册数和文献条目数的完整率为99%。我校购买专辑包括A(基础科学)F(哲学与人文科学)G(社会科学Ⅰ)H(社会科学Ⅱ)I(信息科技)J(经济与管理科学)六大专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