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与建议

查找数据库

中国财经教育资源共享平台

内容分类:学位论文   

学科分类:经济学   管理学   

     中国财经教育资源共享平台旨在凝聚百家智慧,分享创新成果,即利用网络实现知识分享——knowledge at share。共享平台共分为六个板块,即联盟介绍、共建动态、共建院校、特色资源库、学位论文库和十三五规划。

 

     中国财经教育资源共享联盟由中央财经大学图书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图书馆、上海财经大学图书馆、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等39家财经高校图书馆和北京百智享科技有限公司组成。联盟的主要职能是:建设中国财经教育资源网络共享平台、推动中国财经教育资源的联合建设和促进国际财经教育资源的开放共享。

 

     平台的特色资源库陆续在建,等建设完成方可使用。

 

     学位论文库包含22家图书馆的硕博论文,目前共计约6400多篇,后期仍在继续上传中。在目前的论文中上海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论文仅授权该平台,独此一份。该论文库实现了对论文的浏览、统计、管理、检索功能。后期,基于该论文平台将建立财经类机构知识库联盟。

 

     欢迎我校广大读者前往该共享平台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