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与建议

查找数据库

CNKI——中国专利全文数据库

内容分类:专利   

学科分类:经济学   文学   理学   工学   农学   医学   管理学   艺术学   金融学   

数据库简介

   我国最完整、最准确的专利图文数据库,与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出版社合作建设,内容全面、权威、实用,也是中国唯一的与科技研究、科技产出整合关联的专利数据库。

收录范围      包含我国的发明专利、实用新型、外观设计三大类型专利。

文献总量      收录各类专利2100万条(截止到2018年底)。

收录年限  19859月至今。

更新频率      双周更新,年更新量约247万条。

检索字段      主题、专利名称、申请号、申请日、公开号、公开日、关键词、摘要、主分类号、分类号、申请人、发明人、地址、专利代理机构、代理人、优先权、国省代码、国省名称、全文

知网节模块    专利基本信息、专利全文、法律状态查询、专利产出状态分析、本领域科技成果与标准、发明人发表文献、申请机构(个人)发表文献、本专利研制背景、本专利应用动态、所涉核心技术研究动态、知识链接。可以链接到期刊、博硕、会议、报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