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与建议

查找数据库

爱学术(Iresearch)外文电子书平台

内容分类:图书   

学科分类:哲学   经济学   法学   教育学   文学   历史学   理学   工学   农学   医学   军事学   管理学   艺术学   

温馨提醒:请合理使用数字资源。请勿过度下载,请勿使用软件批量下载,请勿将我校购买或免费试用的网上数据库用于任何盈利性活动,请妥善保管自己的账号密码,以免账号被禁用或学校IP被封。

 

校外访问方式:

校园VPN

机构用户身份认证(CARSI认证,不通过VPN,使用校园卡账号登陆使用)

 

资源简介:

爱学术(iresearch)电子书库由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精心打造。作为外文电子书集成平台,爱学术(iresearch)致力于满足国内用户“本地化存储、资源汇聚、一站集成”的使用诉求,为读者提供快捷和个性化的阅读服务,为机构用户提供灵活的采购模式。所有资源均存储于国内本地服务器,访问快捷稳定,保障外文学术内容使用的战略安全;新增智搜频道,利用机器学习、知识图谱等技术增强图书的内容发现,推出语义检索、可视化图谱、智能推荐、图书标签等特色功能,助力学术阅读及应用。

目前集成平台已有近千家学术出版品牌入驻,涉及英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俄语等十余种语言,覆盖了人文社科、理工农医等全学科领域,以权威、优质的海量资源满足教学与科研需求。

 

爱学术 CARSI 用户访问流程:

1、使 IP IP http://www.iresearchbook.cn 点击登录按钮,进入登录界面,选择“通过 CARSI 登录”按钮,进入身份联盟选择界面。

2、在学校名称列表中输入浙江财经大学

3、在学校登录页面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同信息门户)。

4、登录成功后,显示可以访问的爱学术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