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与建议

查找数据库

易阅通(CNPeReading)平台

内容分类:图书   

易阅通(CNPeReading)平台是中图公司自主开发独家拥有的数字资源采选、访问、管理与服务一站式平台,利用全球最先进的数字信息服务平台技术,广泛汇聚了海内外出版机构的高品质数字资源,专门为国内图书馆提供数字资源创新解决方案。

   易阅通以本地化聚合理念、国际化服务模式为定位,全方位服务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公共图书馆、国防与军队系统、政府机构、医院和企事业单位及个人用户。

   易阅通平台的特点:

   版权清晰:全部正版授权,内容优质可靠

   海量内容:聚合海量数字内容

   多语种呈现:收录25个语种数字产品

   全学科覆盖:全面覆盖自然科学、社会科学、人文和艺术各学科领域

   全类型覆盖:收录电子图书、电子期刊、数据库和有声读物等数字出版类型

   本地化服务:建立海外数字内容的本地存储,提供便捷稳定的访问和管理服务

   易阅通功能特色

         · 易阅通集中外文书、刊、库在同一个平台上,方便用户交叉检索,很大程度上提高资源的使用率。

         · 易阅通特色专家推荐功能,用户可直接通过平台推荐资源,推荐信息直达机构管理员账户,方便收集管理用户需求。

        · 可在线实时查看符合 COUNTER 标准的使用统计报告。

   资源特色

   资源数量:易阅通平台已发布的全文本地存储中外文电子书 100 万种。

   资源类型:中外文电子书、中外文电子期刊、 中外文数据库

   资源学科:

   1)全学科:资源涵盖人文社科、自然科学、 STM 等众多领域的海量内容,且数量还在持续快速增长中。

   2)高品质:汇聚国内外出版社品牌核心内容产品,学术类、 大众类、专著类、综合著作类等。

   3)多语种:涵括 23 国语种——英语、法语、德语、俄语等。

   资源数据情况:

   外文电子书

   外文电子书本地资源量:428,993+;

   外文电子书出版社数量:410 家出版社,超过 585 家出版品牌;

   出版年代 :54%电子书为 2012 年以后出版,2015-2017 年出版的新书占 32%外文电子刊: 9 个国家和地区, 25 家出版社期刊元数据:12000 多种;

   期刊全文:超过 1000 种;

   数据库:SOL、 GOL;

   免费资源:近 200 种电子期刊全文;

   学科分布:历史、文化、文学、语言学、法律、心理学、社会学、传播学、医学、化学、材料、工程、信息技术应用和管理等多学科。

   中文电子书:

   中文电子书合作出版社 200 多家。上线图书已经超过 40 万,覆盖大陆和港澳台的 610 余家出版社资源

   出版年代:2010 年以后的书占 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