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与建议

查找数据库

ScienceDirect电子期刊全文数据库

内容分类:期刊   

学科分类:经济学   管理学   金融学   统计学   语言学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管理   

温馨提醒:请合理使用数字资源。请勿过度下载,请勿使用软件批量下载,请勿将我校购买或免费试用的网上数据库用于任何盈利性活动,请妥善保管自己的账号密码,以免账号被禁用或学校IP被封。

 

校外访问方式:

校园VPN

机构用户身份认证(CARSI认证,不通过VPN,使用校园卡账号登陆使用)

③个人注册账号的远程漫游访问(Elsevier ScienceDirect使用指南

 

资源简介:

Elsevier ScienceDirect数据库(简称SD,曾用名Elsevier Science)是荷兰爱思唯尔(Elsevier)集团生产的科学文献全文数据库。为全球研究人员提供3,800多种同行评审期刊和37,000余种图书,包括全球影响力极高的Cell《细胞杂志》、The Lancet《柳叶刀杂志》等。在ScienceDirect 平台上可以浏览100余位诺贝尔奖获得者的学术研究成果。提供全球顶尖的学术研究文章。提供覆盖自然科学与工程 、生命科学、健康科学、社会科学与人文科学4大领域24个学科的优质学术内容,涉及了化学工程、化学、计算机科学、地球与行星学、工程、能源、材料科学、数学、物理学与天文学、农业与生物学、生物化学、遗传学和分子生物学、环境科学、免疫学和微生物学、神经系统科学、医学与口腔学、护理与健康、药理学、毒理学和药物学、兽医科学、艺术与人文科学、商业、管理和财会、决策科学、经济学、计量经济学和金融、心理学、社会科学,以及交叉研究领域。

 

资源详情:

我校采购学科包如下:

1Business, Management and Accounting

2Computer Science

3Economics, Econometrics and Finance

4Mathematics

5Social Sciences

 

使用指南:Elsevier ScienceDirect使用指南(2021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