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与建议

查找数据库

超星学术视频

内容分类:专题   

学科分类:哲学   经济学   法学   文学   管理学   艺术学   金融学   

温馨提醒:请合理使用数字资源。请勿过度下载,请勿使用软件批量下载,请勿将我校购买或免费试用的网上数据库用于任何盈利性活动,请妥善保管自己的账号密码,以免账号被禁用或学校IP被封。

 

校外访问方式:

校园VPN

 

资源简介:

收录各领域名师大家的优质讲座,采用先进的数字化影像技术,将他们的前沿思想、专业技术或成功经验系统的记录、保存,并编辑制作成精彩视频,以互联网为媒介进行传播。目前已拍摄名师10000余位,主讲老师或为来自全国重点高校或机构的院士、知名教授、学者,或为各行业知名的一线企业家、实战专家、艺术家、作家、主持人、医生等;还有许多海外名师名人,包括诺贝尔奖得主等。目前已拍摄15.6万多集视频、50000余小时。视频主题涉及各学科领域。另读者可通过手机访问“超星名师讲坛”,包括“每天30分钟一讲座”和“知识胶囊”,主题丰富而博雅,短小精炼,让读者可以更方便、高效、有趣地获取和分享知识。

 

资源详情:

 

特别提示:

1. 读者可以按学科分类浏览,也可按专题名、讲座名、主讲人、字幕等方式检索。无需下载任何插件。

2. 读者可以在线观看视频节目,也可以下载到本地机器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