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与建议

查找数据库

Emerald管理学全文数据库

内容分类:图书   期刊   

学科分类:管理学   

温馨提醒:请合理使用数字资源。请勿过度下载,请勿使用软件批量下载,请勿将我校购买或免费试用的网上数据库用于任何盈利性活动,请妥善保管自己的账号密码,以免账号被禁用或学校IP被封。

 

校外访问方式:

校园VPN

机构用户身份认证(CARSI认证,不通过VPN,使用校园卡账号登陆使用)

 

资源简介:

Emerald1967年由来自世界著名百强商学院之一的布拉德福商学院(Bradford University Management Center)的学者建立。从出版唯一一本期刊开始,到至今成为世界管理学期刊最大的出版社之一,Emerald一直致力于管理学、图书馆学、工程学专家评审期刊,以及人文社会科学图书的出版。

 

资源详情:

1Emerald管理学全文期刊库
包含281种专家评审的管理学术期刊,提供最新的管理学研究成果和学术思想。学科覆盖:

包含的知名期刊,如:
European Journal of Marketing《欧洲营销杂志》
Management Decision《管理决策》
Personnel Review《人事评论》
Internet Research
《互联网研究》
Aslib Journal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信息管理协会会报》
Online Information Review《在线信息评论》
…… ……

 

2Emerald电子书
包含《工商管理与经济学》和《社会科学》两个专集,涉及150多个主题领域。
《工商管理与经济学》专集涵盖经济学、国际商务、管理学、领导科学、市场营销学、战略、组织行为学、健康管理等领域内容
《社会科学》专集涵盖社会学、政治学、心理学、教育学、残障研究、图书馆科学、健康护理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