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与建议

查找数据库

SpringerLink数据库

内容分类:图书   期刊   

学科分类:经济学   法学   管理学   

温馨提醒:请合理使用数字资源。请勿过度下载,请勿使用软件批量下载,请勿将我校购买或免费试用的网上数据库用于任何盈利性活动,请妥善保管自己的账号密码,以免账号被禁用或学校IP被封。

 

校外访问方式:

校园VPN

机构用户身份认证(CARSI认证,不通过VPN,使用校园卡账号登陆使用)

 

资源简介:

施普林格·自然( Springer Nature )集团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学术书籍出版公司,同时出版全球具有广泛 影响力的期刊,也是开放研究领域的先行者,2015年由自然出版集团、帕尔格雷夫·麦克米伦、麦克米伦教育、施普林格科学与商业媒体合并而成。SpringerLink平台整合了原Springer的出版资源、原Palgrave的电子期刊和电子书,收录文献超过1000 万篇,包括图书、期刊、参考工具书、实验指南和数据库,其中收录电子图书超过 22万种,最早可回溯至1840 年代。涵盖学科包括:工程学、生物医学和生命科学、数学和统计学、化学和材料科学、医学、计算机科学、物理和天文学、地球和环境科学、计算机职业技术与专业计算机应用、能源、行为科学与心理学、商业与管理、经济与金融、社会科学、教育学、法律与犯罪学、政治学与国际研究、历史、文学、文化与传媒研究、宗教与哲学。

 

资源详情:

我校可访问资源:

电子期刊:可以访问我校订购使用权的现刊数据库:1935种全文期刊,从1997年或创刊年(创刊年晚于1997年)至今。

电子图书:通过SpringerLink平台,可以访问2014——2018Springer全学科英文电子图书4万多种。

 

附件:

我校购买期刊列表:Springlink期刊列表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