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与建议

查找数据库

Journal Storage(JSTOR)西文过刊库

内容分类:期刊   

学科分类:金融学   

温馨提醒:请合理使用数字资源。请勿过度下载,请勿使用软件批量下载,请勿将我校购买或免费试用的网上数据库用于任何盈利性活动,请妥善保管自己的账号密码,以免账号被禁用或学校IP被封。

 

校外访问方式:

校园VPN

机构用户身份认证(CARSI认证,不通过VPN,使用校园卡账号登陆使用

 

资源简介:

以收录人文社会科学期刊为主的全文数据库,亦有生命科学相关的重要期刊。期刊来自于大学、商业、专业学会、大学系所、独立出版社、博物馆、与图书馆的出版社,内容绝大部分都从第1卷1期开始,最早可回溯至1665年。过刊库中的“最新期刊”多为三至五年前的期刊,目前部分期刊亦有收录现刊内容。无论是回溯期刊或现刊,JSTOR 收录资源数量不断增加。

 

资源详情:

目前本校读者可访问的以下主题:

Arts & Sciences I 人文社会主题一:收录人类学、亚洲学、非裔美国人研究、经济学、生态学、数学、哲学、政治学、教育学、财政、历史、文学、人口统计学、社会学、统计学等15种人文社会学科领域的118种学术性期刊全文资料。

Arts & Sciences II 人文社会主题二:JSTOR人文社会主题的资料库之一,包括历史、经济、亚洲学、古典文学、考古学、非洲研究、拉丁美洲研究、中东研究等新主题的期刊。共收录期刊128种。

Arts & Sciences IV 人文社会主题四:人文社会主题方面的第四个数据库,涵盖学科领域包括法律、心理学、公共政策和管理学,商业经济及教育学期刊也收录在这个主题内。共收录期刊112种。

Business I 商业主题:有关商业方面的期刊47种。该主题收录经济、金融方面的期刊,包括一些主要学术协会的出版物,同时也收录会计、劳资关系、营销、管理学、运筹学、风险管理学方面的期刊。

Business II 商业主题二:该主题主要收录国际贸易方面的期刊,也收录一些有关经济与法律、政治学和心理学的交叉研究期刊。计划收录至少50种期刊,目前,已有25种期刊上网。

Business III 商业主题三:预计收录超过50本期刊,收录自1844年起, 合计67,000页。商管主题III与商管主题精选I及II中相同,以收录经济及管理的核心主题,如经济、工商管理和财务等,收录范围扩及国际性的期刊,主题涵盖公共事务管理、企业历史、会计、管理、营销和组织行为。

Language & Literature:语言与文学:收录58种学术期刊,合计超过1,760,000页的全文,延伸到文学文化中的多个国家,并且以多国语言显示出来,包括阿拉伯语、意大利语和德语。透过MLA的协助,已收集近三十年来了语言学核心期刊。

Mathematics & Statistics收录50种期刊,合计超过2,800,000页的全文,其中重要的知名作者, 包含牛顿,爱因斯坦及知名数学家Lions,Mandelbrot和Connes...等。数学与统计典藏结合了40个相关性数学与统计科学期刊。

 

特别提示:

1.使用搜狗浏览器时需关闭右下角的全网加速功能;请勿使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全文。
2.对于图书馆未订购的期刊,个人用户注册个人MyJSTOR后,可以获得每月6篇在线阅读全文的服务。读者可在有需要时,点击论文摘要页面上的按钮,并按提示操作。

 

使用指南:JSTOR Introduction(简介使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