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与建议

查找数据库

正保(中华网校)多媒体数据库

内容分类:专题   

学科分类:经济学   会计学   

温馨提醒:请合理使用数字资源。请勿过度下载,请勿使用软件批量下载,请勿将我校购买或免费试用的网上数据库用于任何盈利性活动,请妥善保管自己的账号密码,以免账号被禁用或学校IP被封。

 

校外访问方式:

校园VPN

 

资源简介:

正保多媒体数据库是国内权威、专业的会计远程教育网站,也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技术与职业教育培训在中国的试点项目。网校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财经名校名师,针对各地学员的不同需要,采用不同的课件制作技术,开展面向不同地域、不同人群的权威会计考试网上辅导。

主要内容为“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高级会计实务”“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税务师”“证券业从业资格”“注册会计师”“会计从业资格”“内审师”“经济师”“银行从业资格”“新企业会计准则”“中级审计师”“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统计从业”等网上辅导课程以及税收筹划、税务咨询、会计实务咨询、会计人员招聘求职等相关业务。

我校购买内容:初级会计职称、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银行初级资格、证券业从业资格、期货从业、资产评估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