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与建议

查找数据库

BVD—EIU Countrydata国家数据

内容分类:专题   

学科分类:经济学   

数据库简介:

   温馨提醒:请合理使用数字资源,避免过度下载,以免账号被禁用。

   EIU Countrydata是全面获取全球各国宏观数据分析工具,提供全球204个国家与地区宏观经济历史与预测数据,每个国家320个指标系列,含年度、季度、月度数值,数值从1980到2050年.(提供5-25年预测值)。同时,还提供全球45个地区和次地区的经济总量数据、各国近期经济展望综述报告。

   EIU Countrydata内每个国家的数据分为7大类,即:人口统计和收入类(主要指标:人口及人均GDP)、国内生产总值类(主要指标:GDP增长和名义GDP)、财政及货币指标类(主要指标:预算差额、消费价格、汇率、贷款利率和股市指数)、国际支付类(主要指标:经常项目差额、融资要求、对内直接投资及国际储备)、外部债务存量(主要指标:总外债及人均外债)、对外贸易(主要指标:总出口-离岸价、总进口-到岸价)、外债偿还类(主要指标:已支付的总外债偿还及支付的偿债率)。

   EIU Countrydata将数据置于Country Outlooks的背景之下,简明扼要的描述各个国家的政治和经济前景。Country Outlooks 提供一幅全球图景,覆盖181个国家。

   无论是监控全球宏观经济趋势,还是下载对某个国家的最新预测,EIU Countrydata都是最深刻、最全面的数据来源。60年来经济学人智库在提供国家分析和预测方面积累的经验,使这一宏观经济数据库成为经济指标和预测方面最全面数据源。

 

BvD数据库在学校的IP网段内直接登录下述地址即可,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联系:help.china@bvdinf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