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与建议

查找数据库

温馨提醒:请合理使用数字资源。请勿过度下载,请勿使用软件批量下载,请勿将我校购买或免费试用的网上数据库用于任何盈利性活动,请妥善保管自己的账号密码,以免账号被禁用或学校IP被封。

 

校外访问方式:

校园VPN

机构用户身份认证(CARSI认证,不通过VPN,使用校园卡账号登陆使用)

会员账号:需先在校内认证绑定(详见使用指南)

 

资源简介:

中经数据是中经网推出的一款将经济社会各领域的统计数据整合为一体的强大数据资源门户网站,以统计知识、行政区划平台等模块作为辅助,帮助用户更好地理解指标口径范围与计算方法,为提升科研工作质量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资源详情:

我校购买了经济统计库。

经济统计库是一个综合型数据资源库,旨在帮助宏观经济研究人员整体把握全国宏观形势,且在地区及各国经济的比较分析等方面提供全面、完备、有效的数据支持。包含了全国宏观月度库、全国宏观年度库、分省宏观月度库、分省宏观年度库、海关月度库、城市年度库、县域年度库、OECD月度库、OECD年度库9大子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