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与建议

查找数据库

读秀学术搜索与文献传递系统

内容分类:图书   期刊   学位论文   

学科分类:哲学   经济学   法学   教育学   文学   历史学   军事学   管理学   艺术学   金融学   会计学   统计学   语言学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管理   工商管理   公共管理   综合   

温馨提醒:请合理使用数字资源。请勿过度下载,请勿使用软件批量下载,请勿将我校购买或免费试用的网上数据库用于任何盈利性活动,请妥善保管自己的账号密码,以免账号被禁用或学校IP被封。

 

校外访问方式:

校园VPN

②个人注册账号的远程漫游访问(需要个人首先在校园网IP认证,成功认证的个人账号可以在校外使用,在读秀主页(https://www.duxiu.com/)弹出窗口认证)

 

资源简介:

读秀学术搜索主要是由中文图书资源组成的知识库系统,它以600多万种中文图书资源为基础,提供深入图书资源内容的全文检索,其中320万图书支持全文试读。同时,它还与本馆电子图书数据库、馆藏目录系统挂接,方便读者使用。

 

特别提示:

因搜狗等浏览器常会自动设置代理,致使无法正常使用数据库,建议使用IE等常用浏览器。

1. 检索功能:读秀提供方便的全文检索、图书、期刊、报纸等多个搜索选择。

2. 图书阅读功能:提供图书部分原文的试读功能,还可通过图书馆文献传递功能获取部分全文内容,以及多种获取图书途径信息。

3. 无需下载专用阅读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