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与建议

查找数据库

LexisAdvance 法律数据库

内容分类:专题   

学科分类:法学   

温馨提醒:请合理使用数字资源。请勿过度下载,请勿使用软件批量下载,请勿将我校购买或免费试用的网上数据库用于任何盈利性活动,请妥善保管自己的账号密码,以免账号被禁用或学校IP被封。

 

校外访问方式:

校园VPN

 

资源简介:

Lexis Adnance数据库可以一站式检索到包含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法律法规、判例、新闻、商业信息、电子书、杂志等法律信息。具体内容包括:

一、原始法律文献信息

美国联邦和各州的判例法——收录近300年美国联邦和各州的判例法案例;

美国联邦和各州的立法和法律法规——有注解的联邦和州成文法,包括著名的USCS美国联邦立法信息服务。

二、全球性二次法律文献信息

核心法律期刊、杂志和报告;

法律专业书籍:权威的法学出版社MatthewBender®著述,包括Chisum on PatentsCollier on Bankruptcy®Nimmer on Copyright®Moores Federal Practice®Appleman on InsuranceLarsons Workers Compensation等;

法律重述资料(Restatements);

美国律师协会、法律继续教育相关资料;

Mealey法律报告和会议资料,可以追溯到1982年;

法律百科全书、辞典。

 

附件:Lexis Advance数据库使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