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与建议

查找数据库

浙财文库

内容分类:图书   期刊   学位论文   

学科分类:经济学   法学   管理学   金融学   会计学   统计学   语言学   

 

 

 

 

 

  镜像访问地址http://172.22.6.38

 

 

     浙财文库是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的特色资源建设项目,以展示学术成果,传递学术信息,开展学术交流,促进学术繁荣为宗旨。

 

 

    浙财文库是系统收集、妥善保存我校学术成果的特藏部门,将系统收藏我校师生及校友的学术著作(译著、教材)、优秀学术论文、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规划项目的研究报告和学术视频等。承蒙各方厚爱与支持,文库目前已收集到学术著作600余部、优秀学术论文400余篇、研究生学位论文400余篇、学术视频(国家、省、部级精品课程)30多部。

 

 

    浙财文库是学校学术成果的荟萃之地,是对外学术交流的窗口。浙财文库系统收集的学术成果,反映了我校学术发展的历程,将成为我校学术发展史的展室。

 

 

    浙财文库为后来的财大学人预留了空间,以激励财大学人辛勤耕耘,笔耕不辍,为繁荣学术贡献智慧,为丰富浙财文库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