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空间自助复印、打印、扫描服务使用说明

     为提升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读者,图书馆引进便捷高效的自助复印、打印、扫描一体化服务管理系统,在校园网络覆盖范围内实行全程无人化服务。
      读者可使用校园网络内的任意一台计算机,首次使用需在图书馆网站下载并安装“联创自助打印客户端”程序,登录帐号为读者学号或工号,密码为“智慧财大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的密码,提交打印任务时选择打印机名称为“联创自助打印机”,并在图书馆六楼西自助服务刷码(卡)系统机器上刷校园卡进行身份认证与缴费等,自助完成打印。自助复印与自助扫描功能方法类似,详见说明。所有操作任务完成后必须在刷码(卡)机上点击结束按钮退出并取回校园卡。

◇ 开放时间以自助服务刷码(卡)系统机器所在阅览室的开放时间为准。
◇ 操作过程中如遇缺纸、卡纸及其他不明问题请咨询阅览室当班老师。
◇ 读者必须自觉遵守国家法律相关规定,不得复印、打印、扫描或传播非法资料。
◇ 详细版的使用说明地址:
    图书馆网站 ——> 共享空间 ——> 自助复印、打印、扫描服务——> 自助打印安装程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