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二党支部、现教中心直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数据中心、智慧教室建设交流

发布时间:2018-05-09 | 发布人: | 点击量:6196

   201857日下午,在现教中心直属党支部的大力支持下,图书馆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们与现教中心直属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关于数据中心、智慧教室建设交流的主题党日活动。

  沈国弟老师带领着支部党员们与现教中心直属党支部的党员在现教中心4楼进行了座谈会。首先,现教中心直属支部书记孔琳俊老师整体介绍了目前现教中心的建设情况,随后,现教中心的党员陈锴和王彬彬老师向我支部成员介绍了机房建设情况,陈勤老师介绍了高科技的智慧教室情况。

在孔琳俊和陈凯老师的引导下,我支部党员参观了数据中心:网络管理、流量管理拓扑图等;新机房:十几个系统、36个一体化机柜、精密空调、以及新旧机房迁移过程等等;

 

  随后,党员们还参观了智慧教室:2个一体机(集显示器、电脑系统、投影仪为一体)、智慧灯光等。

最后,党员们体验了无界智慧教室,并深入交流了关于VPN、视频网络传输、自动录播等先进技术。

参观结束后,我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对我馆今后进行信息智慧空间改造有了新的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