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赴浙江音乐学院、中国美术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05-30 | 发布人: | 点击量:5903
         

   2018年523日,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党日活动,全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冯长龙的带领下至浙江音乐学院、中国美术学院调研。

  上午,一行人到达浙江音乐学院,受到了浙江音乐学院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单永刚副馆长及其支部党员等的热情接待。单永刚介绍了浙江音乐学院图书馆的党建工作和读者服务状况。接着,双方就图书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多媒体资源的管理与利用、阅读推广活动的开展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随后音乐学院同仁带领大家参观了图书馆、音乐博物馆等。

     

               

    下午,中国美术学院图书馆党支部书记牛筱桔副馆长对我馆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图书馆,介绍了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图书馆的馆藏、阅览室、资源利用率等情况。双方就图书馆学科服务、空间利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此次调研,加深了与其他高校图书馆的交流。对于拓宽馆内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视野,提高图书馆党员的带头作用、服务创新水平有着重要意义。(图书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