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节之关于免费安装wind数据库终端的通知

       万得(wind)资讯是中国大陆领先的金融数据、信息和软件服务企业。针对专业投资机构、研究机构、金融学术机构、金融监管机构等客户不同的需求,万得资讯开发了一系列围绕信息检索、数据提取、投资组合管理应用等领域的专业分析软件与应用工具,内容涵盖股票、基金、债券、外汇、保险、期货、金融衍生品、现货交易、宏观经济、财经新闻等领域。用户可以通过wind资讯金融终端在线使用全方位金融信息和服务。

       为满足老师在教学、科研中对金融数据的需求,图书馆定于4月16日(周二)下午13:30—16:00,为有需要的老师免费安装wind数据库终端,请有需要的老师携带个人工作证件(工作证或一卡通,需含工号照片等身份信息)、笔记本电脑来安装(注:苹果系统不能安装)。安装地点为图书馆三楼职工书屋((咨询部303室旁)。


安装时间:4月16日(周二)下午13:30—16:00

安装地点:图书馆三楼职工书屋((咨询部303室旁)

预约电话:0571-87557367





信息咨询部

2019年04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