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奖”文献馆迎来多批客人

发布时间:2019-10-25 | 发布人: | 点击量:3858

  10月24日下午,图书馆“两奖”文献馆先后接待山东工商学院副校长刘向锋一行、英国格林威治大学副校长兼商学院院长Jon Sibson一行、重庆工商大学副校长陈运超一行、全国财经高校创新创业大赛评委专家及创业导师等多批客人。图书馆馆长吴利群及馆员热情接待来宾并为其讲解。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Content.Word\DSC02903.jpg

来宾参观文献馆

来宾为文献馆题词

 

合影留念

  吴利群向来宾介绍了文献馆的建馆历程、以此为依托开展的系列学术活动及取得的各项成果。来宾对“两奖”馆的建设成就赞叹不已,并欣然题词留言,对“两奖”文献馆的发展寄予了诚挚的祝愿。

  依托“两奖”文献馆,图书馆打造高端学术平台,通过丰富的活动与多样的推广宣传,让师生与顶尖大师面对面。同时开展新生入馆教育、信息素养嵌入式课堂、经典文献阅读,为每一位浙财学生提供贯穿四年的服务与支持,形成分层分类的全方位服务体系。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