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购直通车三号线——爱学术推广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4 | 发布人: | 点击量:4156

      爱学术(Iresearch)平台是我馆新引进的外文电子书集成平台,汇聚世界领先出版社的优质电子图书资源,为读者提供丰富的学术研究参考文献。

      本平台收录了Emerald、SAGE、剑桥大学出版社、牛津大学出版社等全球顶尖学术出版社的13万余种外文电子书,覆盖了人文社科、理工、医学等全部学科领域。读者可试读平台上的所有电子书,阅读平台上8000余种免费图书,教师读者还可按需向图书馆推荐购买未采购的资源,图书馆后台1个工作日即可开通使用并邮件通知读者。

      为助力师生学术研究,图书馆将于11月5日11:30—13:00在教工食堂开展借购直通车3号线——爱学术平台推广活动,帮助全校师生了解和熟悉该平台的使用。活动现场将有精美礼品派送,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