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5 | 发布人: | 点击量:4529

        何谓高校图书馆的初心?何谓高校图书馆的使命?2019年11月5日,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教工食堂开展党员志愿活动,通过现场讲解及发放图书借购宣传手册,使读者了解资源,让服务贴近读者,诠释了图书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本次活动重点推介借购直通车3号线——“爱学术”,是我馆新引进的外文电子书平台,汇聚世界领先出版社的优质电子图书资源,覆盖了人文社科、理工、医学等全部学科领域,具备多项人性化特色功能,是科研人员进行学术研究的实用工具。它解决了外文图书采购渠道少、到货周期长、阅读困难等问题,方便了广大师生读者。

                                                               

        通过本次党员志愿活动,图书馆党员们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服务精神。读者的认可激励着全体馆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探索和创新服务模式,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

(图书馆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