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入馆预约须知

发布时间:2020-04-26 | 发布人: | 点击量:4926

    疫情防控期间,图书馆为满足本校师生教学、科研、学习的需求,并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所带来的风险,经研究决定,开馆后学生读者入馆需提前预约。已预约的学生读者可正常刷卡入馆,未预约则无法刷卡。

    疫情防控期间实时在馆人数控制在800人,预约人数满时每离馆1人则可预约名额多出1人。

    学生读者每日预约上限为3次,预约当日入馆成功需在2小时内(或开馆后两小时内即10:00前)刷卡入馆,预约次日入馆须在次日10:00前入馆,刷卡离馆后再次入馆需重新预约。

    学生读者预约入馆的方式有以下5种:

(1)通过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 进行预约。在“常用服务”中选择“入馆预约”:

                

(2)通过浙财彩微》应用中心入馆预约

       

(3)通过图书馆网站预约。点击图书馆网站上的“学生入馆预约通道”:

(4)用手机或电脑浏览器打开以下地址预约(或直接扫码预约):

http://ic.lib.zufe.edu.cn/book/more/type/4/lib/3

(5)通过图书馆门口的触摸屏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