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走访经济学院,征集学科建设需求

发布时间:2020-06-10 | 发布人: | 点击量:3823

  2020年6月5日,图书馆馆长王直民、党总支书记杨小恩带领信息咨询部、资源建设部馆员赴经济学院进行学科建设需求调研。经济学院院长王正新、院党委书记胡亦琴、副院长罗俊、院党委副书记崔泰铭及教师代表李郑涛、唐兆希出席会议,围绕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具体文献信息需求进行探讨。

  图书馆为经济学院提供数字资源和学科服务手册,并发放文献资源征求意见。听了图书馆副馆长干冬力对图书馆文献保障及学科服务的介绍后,经济学院王正新院长首先感谢图书馆送服务上门,指出学院的学科发展、科研项目的申报等离不开图书馆文献的支持和保障,并围绕学科潜力分析、查收查引等工作提出宝贵建议。与会的经济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分别围绕图书馆资源建设、用户培训、空间服务等方面提出了中肯宝贵的意见。

  王直民馆长对经济学院领导、老师提出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图书馆将通过学科馆员加强与学院的交流沟通,以需求为向导,提升服务水平,为我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助力。

 

 

(咨询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