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 发布人: | 点击量:3992

  7月2日下午,中共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总支部党员大会在下沙校区图书馆506室隆重召开。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徐晓东,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全馆党员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馆长干冬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隆重开幕。党总支委员冯长龙致开幕词,他指出本次党员大会的召开是图书馆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号召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把这次大会开成凝心聚力的大会、求实奋进的大会,开拓创新的大会。

  徐晓东部长代表学校党委致辞,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图书馆四年来在在读者服务、学科服务、信息素养教育、特藏资源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图书馆在坚持党的领导,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破解发展中的深层次问题等三个方面下功夫,推动图书馆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杨小恩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改革创新 为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鲜明财经大学图书馆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图书馆党总支过去四年的工作与成绩,客观分析了新阶段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科学规划了今后四年图书馆党建事业的总体思路与目标任务。

  大会按照党章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方法,选举产生了由干冬力、李卫东、杨小恩、程玉春、周凌晓5人组成的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大会通过了关于党总支工作报告的决议,号召全体党员和馆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图书馆发展总体目标上来,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带领下,积极面对机遇挑战,勇敢承担责任使命,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为实现更高发展目标、开创图书馆更加美好灿烂明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