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继续走访学院,征集学科建设需求

发布时间:2020-07-13 | 发布人: | 点击量:3934

  2020年7月7-8日,图书馆领导班子带领信息咨询部、资源建设部馆员赴财税、数科、会计、公共管理学院进行学科建设需求调研。图书馆为各学院提供数字资源和学科服务手册,并由干冬力副馆长介绍图书馆文献保障及学科服务工作,双方围绕空间技术服务、资源建设、学科建设、嵌入式服务、读者培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探讨。

财税

数科

b04b438ddcfc2a6a11c58ab974e670e

bbc62e06f4444b7a24ae049790f2add

  王直民馆长对学院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图书馆将通过学科馆员加强与学院的交流沟通,针对学院老师提出的问题,制定具体的改进措施。图书馆将继续走访其他学院,主动了解师生实际需求,以师生实际需求为向导,提升服务水平,为我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