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召开期初工作会议暨党务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0-14 | 发布人: | 点击量:3881

  2020年9月23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党总支期初工作会议暨党务干部培训会,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支委参加,党总支书记杨小恩主持。

  我校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泰铭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党务工作培训。培训围绕党务工作相关制度、高校基层党组织党务主要工作内容和对党建工作的思考三个方面展开,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党务工作内容、工作流程、工作要求以及党建创新等关键内容。

  杨小恩传达并组织学习了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讲话精神和学校中层及以上干部理论学习会议的内容。会议强调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不断创新思维、创新精神;要对标对表、善作善成,认真学习贯彻学校暑期中层及以上干部理论学习会精神,锻造提升担当意识和创新能力,加快推动图书馆全方位建设。

  会议还布置了新学期党务工作任务,听取并讨论了各支部对党建工作的计划以及党建品牌创建的创意、想法。会议指出,党建工作要建立在业务之上,基础党务工作要记录完善、扎实、创新,党建创新要懂得借势、借力。此次会议为新学期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指明了前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