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诺贝尔经济学奖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30 | 发布人: | 点击量:4002

2016年以来,图书馆以诺贝尔经济学奖为契机,以“两奖”文献馆为主阵地,连续四年举办诺贝尔经济学奖学术月。作为学术月的重要活动之一,诺贝尔经济学奖知识竞赛至今已历四届,旨在通过答题竞赛的形式为同学们普及诺贝尔经济学奖知识,开拓经济学视野,提高对诺贝尔经济学奖的热情,也为广大在校本科生打开一扇通往学术之路的大门。

 

一、竞赛规则

初赛时间:12.1——12.8

决赛时间:12.15

决赛地点:图书馆六楼报告厅

参赛同学可以在前期参观图书馆五楼“两奖”文献馆,扫描文献馆展板上的二维码获得题库。

本次初赛采取线上答题的形式(答题通道开放时间:12.3——12.8),扫描答题二维码,系统将从数据库中随机抽取40道选择题以供答题,总分100分(每人仅有一次答题机会,请准备充分后再作答)。

成绩超过60分的同学即可获得1百本分,并可参与初赛抽奖。成绩前10名的同学将进入到现场决赛(若成绩相同,答题总用时短者优先)。

 

二、奖品

小米手环5、蓝牙耳机、蓝牙音箱、U盘等。

除成绩优异者可以获奖外,初赛和决赛也另设抽奖环节。

 

三、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