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第三届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6 | 发布人:办公室 | 点击量:3998

1216日,图书馆第三届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于图书馆506会议室正式召开。大会审议通过《图书馆工作报告》、《图书馆分工会工作报告》,听取图书馆财务报告、分工会财务报告,并选举产生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和工会委员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训茂、图书馆全体馆员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干冬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训茂与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杨小恩致辞。李训茂在致辞中肯定了图书馆面对新形势,充分发挥党政联系教职工的桥梁作用,服务大局、开拓进取、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工作精神与取得的成绩,同时代表校工会对今后的工作开展寄予“凝心聚力,调动教职工积极性”“温暖人心,做教职工的贴心人、娘家人”“彰显活力,帮助教职工激发荣誉感、调节身心”三点期望。


随后,图书馆馆长王直民从二届一次“双代会”以来的工作总结、下阶段发展目标与主要任务两方面展开,向大会作《图书馆工作报告》,图书馆分工会主席张苏文作《图书馆分工会工作报告》、二届“双代会”提案办理及征集情况报告,图书馆副馆长管春林向大会报告图书馆近四年财务情况,图书馆分工会委员张燕报告近四年工会财务情况,均获得参会馆员一致审议通过。同时,大会选举产生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和工会委员会。

最后,王直民致闭幕词。他指出,这是一次凝心聚力、求实奋进、积极进取的大会,大会期间,馆员们以主人翁精神献计献策,表达了进一步推动图书馆发展的愿望与坚定信心。希望借此大会开启图书馆的新征程,以更饱满的热情落实工作任务,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校第二届党代会的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