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乐研杯”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全国总决赛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06 | 发布人:信息咨询部 | 点击量:3988

经过紧张有序的准备和参赛选手的激烈角逐,第三届乐研杯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收官。出于疫情防控考虑,大赛以线上形式举行,颁奖典礼分校区延期举行。15日,北京福卡斯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代表赴我校参加颁奖典礼。


王直民馆长与北京福卡斯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代表饶国军先生合影留念


王直民馆长、饶国军先生为“关东组”颁奖


杨小恩书记、饶国军先生为“菜园里有大白鹅排队”颁奖


干冬力副馆长、饶国军先生为“菜园里有大白鹅排队”颁奖


王直民馆长等为刘志芳等颁发“优秀指导教师奖”


参赛选手与全体老师合影

第三届乐研杯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得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我校入围赛参赛2696人,847名同学获得优胜奖,215名同学入围选拔赛。46支队伍晋级校区赛选拔赛第三赛程现场展示,决出优秀团体奖17项、单项奖9项。经过数月的培训选拔,六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代表浙江财经大学参加全国总决赛,选手们不负所望,在第三届乐研杯喜获佳绩。

该项赛事以信息搜索·知识发现·价值创造为主题,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研,培养大学生信息素养意识和能力。在此欢迎同学们选修信息素养与实践课程,提升自己的信息素养意识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