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4 | 发布人: | 点击量:5421

512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在图书馆511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专题会议,党政领导班子、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支委及部门主任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杨小恩主持。

党总支委员、副馆长干冬力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九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专题课程。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对一个政党、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生存发展至关重要。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形势依然复杂、挑战依然严峻,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要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

 

 

会上,参会人员就业务工作中意识形态工作管理进行了交流,部门主任与分管领导,总支书记与支部书记签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明确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主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