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言铮铮守初心——图书馆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

发布时间:2021-06-10 | 发布人: | 点击量:6650

68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图书馆六楼报告厅举行。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杨小恩、全馆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仪式由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周凌晓主持。

 

庄严的《国际歌》奏后,宣誓仪式正式开始。杨小恩带领新一期预备党员王晶晶宣誓,全体党员起立,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每个人怀着激动的心情,用铿锵有力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

 

 

宣誓完毕,新党员王晶晶进行表态,她表示作为共产党员,今后会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誓言,做到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加强学习、提高素质,立足岗位、创先争优。随后,党员代表沈国弟为王晶晶佩戴党徽,杨小恩授予新党员《党章》及《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叮嘱其要保存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忠诚有为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仪式之后,党总支书记杨小恩为全体党员作了《感悟党史光辉 坚定理想信念》的主题党课。

此次宣誓仪式,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让新党员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更好地为我馆、我校师生服务。同时,也有助于广大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